•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绿盾专项行动检查组来安督导“绿盾2019”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5 15:42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9月24日,省绿盾专项行动监督检查组第二组组长、省环科院副院长余林带队来安督导“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开展情况。
  汇报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市自然保护区的建设保护及自查整改情况汇报,对我市“绿盾2019”专项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工作重点、目标责任等方面进行指导。检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切实把“绿盾”行动摆到重要位置;要认真把握中省要求,思想上和行动上要从加强自然保护区管理向统筹自然保护地管理转变;要强化问题整改,整改完成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整改问题整改到位,无反弹,把保护工作做实做细、入脑入心。 
  市生态环境局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中省关于自然保护地管理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自然保护地各项工作,联合执法部门开展相关整改整治工作,夯实地方责任。 
  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各自然保护区和各区、县生态环境分局具体负责保护区监督工作相关同志出席汇报会并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