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脱贫办检查指导市农业农村局产业扶贫问题整改情况

作者:陈玮玮 时间:2019-09-26 08:3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9月24日,市脱贫办副主任、市脱贫攻坚督导督查办主任黄元琴一行来到市农业农村局核查产业扶贫中央专项巡视、成效考核、国家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在查阅资料后,黄元琴对整改问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问题整改要做到“四个一”,即一个方案、一个清单、一个台账、一套印证资料;二是针对点对点问题要一一核查验收,问题进展情况要一一作答;三是县区个性问题要认真核实,具体问题,实地核实;四是要全面自查、查漏补缺,完善台账资料;五是整改资料要形成明白纸,做到一口清、底子清、措施明、结果明。
  检查结束后,汪成安副局长组织产业办综合组、问题整改组召开专题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脱贫办提出的要求核查问题具体整改情况,把工作做扎实;二要迅速梳理市级产业扶贫整改问题核查清单,立即组织人员赴县核查验收,把验收做到位;三是认真进行整改“回头看”,查漏补缺、完善问题整改资料、台账,提高整改工作质量,实现整改问题清零,确保顺利检查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