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中共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王溪 时间:2019-09-22 09:42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9月19日上午,中共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该院党委成员、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院党委直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该院党委成员张礼俊、张慧丽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6月24日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10月31日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讲话要点》。
  该院党委书记唐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在主题教育中推进自我革命。只有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在学习教育中,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同志们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主动学、全面系统学、用心用力学、持之以恒学,为搞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本职工作,实现好安康职院追赶超越目标聚集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