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元世检查西康高铁项目沿线规划管控情况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9-25 09:2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带领市高铁办、市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前往汉滨区建民办徐家沟村、茅坪村等地,现场检查西康高铁项目沿线规划管控、违建拆除等工作。



      刘元世指出,西康高铁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十三五”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是安康304万人民热切期盼的重大民生工程,做好环境保障工作意义重大,相关县区和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积极为高铁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他要求沿线县区、镇办,特别是国土、公安等部门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日常巡查检查,严格管控项目沿线、场站及其控制区域,从严从重严厉打击乱修乱建、抢栽抢种、土地投机以及阻挠执法、暴力抗法等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固定相关违法犯罪证据,严肃处理参与、包庇违建行为的干部,彻查违法犯罪活动的“保护伞”。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坚决将违法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