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践行初心使命 发挥示范引领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军参加党政办党支部大会寄语全体党员

作者:刘芳 时间:2019-09-25 09:31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9月20日下午,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政办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上,该院党政办党支部安排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报了安康先锋等党建平台学习进度。
  唐军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全面提高党政办党支部建设质量、建设让院党委放心和让师生满意的机关处室,对该院党政办公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回望历史、展望未来中重温初心使命,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发挥作用、示范引领中传承初心使命;要扎实认真搞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党政办工作水平,必须有讲政治的高度、统揽全局的广度、抓落实的速度、服务师生的温度,让领导放心、部门称心、师生满意。
  最后他寄语全体党员,要心存高远、追求完美,要提高道德境界,要依托性格、施展智慧,要严于律己、谨言慎行,要勤于思考、善于观察,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