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董良军 时间:2019-09-25 08:22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对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各工作组及十个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主题教育办各工作组及十个巡回指导组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高晶华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工作组及巡回指导组能够自觉对标市委要求,高度负责、高效推动,各司其职、协同配合,有效发挥了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作用,推进各项重点措施落细落实,但还存在精力集中不够、思考谋划不深、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各工作组一定要正视问题,扛起责任,督促指导各县区各部门不懈怠、不畏难、不等靠,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走心走实。
      高晶华强调,各工作组要对标对表中省市部署要求,凝神聚力抓好任务落实。一要认识再提高,发挥好决策参谋、组织协调、联络指导、营造氛围的重要作用,扛牢担实职责使命。二要精力再集中,统筹谋划安排好各自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省委主题教育办的对接联系,加强对各县区、部门工作推动力度,近期要以理论学习为重点,统筹安排好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专项整治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全覆盖培训等重点工作;要继续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要求,及时反映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和实际成效,全方位、立体式报道全市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搞好先进典型教育;要进一步加强常态化指导,及时掌握工作进度,落实重点措施,发现解决问题,提升各县区、各部门主题教育开展质量。三要协同再强化,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和“一盘棋”思想,精诚协作、互通共享,确保主题教育有条不紊、有力有效推进。 
      邹俊杰要求,各工作组要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意识,认真学习,精准把握中央、省委对主题教育的新精神、新要求、新动态,扛牢压实各自职责,做到领导到位、组织到位、协调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