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鲁超 时间:2019-09-25 07:57 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9月24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召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陈晓鸣做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周玲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晓鸣就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陈晓鸣强调,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学习和理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使命担当,始终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推动和促进疾控工作高质量发展全过程。
  周玲在总结本次会议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动员部署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对照初心使命,着眼解决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奋力实现疾控“四连优”。
  会上,陈晓鸣和党委班子成员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章节原文。陈晓鸣就国庆期间防汛救灾、应急值班、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党风廉政纠“四风”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