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实地督导汉滨区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4 10: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前往汉滨区江北办刘家沟安置社区和建民办长岭安置社区,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在施工现场,赵璟详细听取了汉滨区政府、相关镇办及施工方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最新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各方在全力以赴抢抓工程建设进度中展现出来的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克难奋进精神给予了肯定。
      赵璟表示,当前我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已进入最后冲刺,大家在面临艰巨繁重的工程建设任务时,不退缩不畏难,抢时间抢进度,勇于担当尽责,付出艰辛努力,采取超常措施,推动工程建设取得明显进展,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赵璟强调,越是在困难时期越要坚定信心,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要咬紧牙关,越是在冲刺阶段越要一鼓作气,参与工程建设的各级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的不屈不挠战斗精神,不负职责使命,克服不利因素,敢于攻坚破难,科学组织施工,强化环境保障,实现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安全“双达标”,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切实加强安置社区周边环境整治和配套设施完善,方便群众尽快搬迁入住,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我市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