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现场宣传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潘冬 时间:2019-09-25 09:41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9月23日上午,安康市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现场宣传活动在城区白天鹅广场举行。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安康调查队、汉滨区统计局的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单页等多种形式,讲解宣传统计法律法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
  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依法统计,为民服务的浓厚舆论氛围,使广大群众与统计“零距离”接触,增进了广大群众对统计工作的了解与支持,进一步扩大了“中国统计开放日”在社会公众中的影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持续增强发展信心,优化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拓展统计范围,提升服务水平,用数据全面、客观、准确地反映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实绩,为安康建设西北经济强市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