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辅导暨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3 10:58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1至22日,汉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辅导暨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为汉阴追赶超越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升能力。
      本次培训班由汉阴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共同举办,课程设置紧扣中、省、市有关要求,密切结合该县实际以及目前干部队伍学习需求,精心设计授课内容、挑选授课老师,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党天虎,省委党校教授马红光、副教授曹武军,省未成年人犯管教所原纪委书记、副所长翟学荣,市委党校副教授于兴江,县委常委、副县长裴谨为大家授课,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域经济发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专题辅导。
      培训中,紧密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书记周永鑫从“寻访初心,增强守初心的使命感;领悟新内涵,增强践行初心的使命感;坚持知行合一,增强守初心的责任感”等三方面为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并对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和党组织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各部门科级领导干部,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溧阳来汉对口支援干部、专业技术人员等40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