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市委常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2 16: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市委常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并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研讨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并讲话。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强民出席指导。
      郭青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学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在“追赶超越、绿色崛起”中推动高质量发展。抓生态环保要抓早抓小。切实强化源头治理和日常监管,对环保隐患问题早发现、早治理,防止小问题积累成大问题、简单问题演变成复杂问题,不断为高质量发展赢得主动、赢得先机;抓生态环保要持之以恒。坚决防止时紧时松、忽冷忽热,绝不能因为经济发展遇到一点困难,就开始动以牺牲环境换取经济增长的念头,确保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发展之路行稳致远;抓生态环保要诚惶诚恐。始终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敏感,坚决破除骄傲自满、盲目乐观、疏忽麻痹心态,全力以赴守护好绿水青山,防止生态环境在“温水煮青蛙”中滑坡。
      郭青强调,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推动改革发展、弥补工作短板、解决自身问题的重要契机,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尤其要与冲刺全域脱贫摘帽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王强民指出,安康市主题教育起步良好、推进有力有序,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脱贫攻坚等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安康落地生根。
      会上,郭青、赵俊民分别领学了相关篇目内容,市委常委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