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陕西公司达成智慧5G与信息化战略合作

    作者:艾蓓 时间:2019-09-20 16:2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19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陕西公司签订智慧5G与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市长赵俊民,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卓锋出席签约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主持活动,并代表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副总经理周艳丽签约。



      赵俊民介绍了近年来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助力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赵俊民指出,当前正处于信息化时代,信息科技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提供了强力支持,我市将坚持“友好平等、互利双赢”原则,加强与陕西移动的战略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发展。他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要细化协议内容,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实效。他希望,陕西移动充分发挥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完善安康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政企协同发展,推动网络提速降费,让广大群众共享5G网络技术带来的实惠便利,助力信息化和数字经济发展,为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卓锋表示,陕西移动将主动融入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以智慧5G网络建设为契机,推动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以需求为导向开发推广更多适合安康特点的信息化产品,让5G成为安康信息化发展推进器、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最大努力和贡献。




      签约活动后,与会人员参观体验了5G新技术,观摩了物联网、大数据、智慧城市、云视讯、移动云等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