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传达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作者:潘冬 时间:2019-09-23 09:09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聚焦“四风”隐形变异等新动向。9月20日,市统计局组织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进一步严明纪律,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会议强调,自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作风建设成效显著,但仍有部分党员干部心存侥幸,顶风违纪问题时有发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必须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的坚守,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职工务必认真学习和吸取这四起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加强自警自律,自觉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局党支部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严抓严管、守土尽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三是国庆假期临近,局监察室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违规收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节日病”,坚决做到严查严办、快查快办、通报曝光,让纪律真正成为规范干部职工行为的硬约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