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与河海大学战略合作工作推进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9-20 14: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19日,市政府召开与河海大学战略合作任务分解落实推进会议,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确保与河海大学战略合作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市政府去年11月与河海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时印发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任务分解方案》,将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半年来,我市各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按照方案要求认真调研、积极对接、强化合作,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尤其是河海大学立足帮扶石泉县,按照点上开花、面上结果的思路,在科技、教育、产业、党建等扶贫领域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对照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方案,夯实人员责任,完善推进措施,积极主动对接,确保任务落实;要充分学习借鉴合作成功经验,进一步明确合作项目、资金、载体和机制,积极主动落实合作任务,为我市脱贫攻坚和追赶超越注入强大动力和创新活力。同时希望河海大学在人才培养、办学、科技、战略咨询等方面给予我市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在水资源保护利用、生态环境建设、产业培育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河海大学在我市挂职相关负责人代表河海大学参加会议并表示,河海大学高度重视与安康市政府的战略合作,及时成立专门工作机构和人员,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后期将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着力推动校地深度合作、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