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李飞 时间:2019-09-20 08:44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9月18日上午,安康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派驻纪检组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同志莅临指导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平做动员讲话,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司法局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周密安排与部署。他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张延平强调,在具体推进过程中,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贯穿始终,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增强舆论宣传,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统筹做好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依法治市、行政立法、普法依法治理、公共法律服务、多元调解、司法所建设等各方面走在全省前列,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持续奋斗、担当作为。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林就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一是聚焦主线,明确学习任务;二是把握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三是突出重点,发挥示范作用;四是解决问题,注重实际成效;五是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
  此次会议为市直司法行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改”字贯穿始终,以实的学风、严的作风,认认真真完成每一环节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具体举措不漏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