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社会领域获中省预算内投资支持6730万元

    作者:梁丽娜 时间:2019-09-20 08:57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今年来,旬阳县发改局抢抓政策机遇,积极申报项目,会同有关部门千方百计争取社会事业项目和资金扶持,共争取社会事业中省预算内投资6730万元,为旬阳县社会发展领域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据了解,省市发改委下达给该县的社会发展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中,共有4个项目,到位资金共计6730万元,分别是:旬阳县中医院门诊综合楼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5000万元、旬阳县公共体育场田径跑道和足球场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480万元、旬阳县第二中学1号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800万元和省级预算内配套资金400万元、旬阳县妇幼健康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门诊楼项目省级预算内配套资金50万元。
      “十三五”以来,该县社会领域共争取中央预算内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全民健康保障工程、社会服务兜底工程、公共体育普及工程、文化旅游提升工程等投资项目共23个,到位资金18719万元。在积极争取项目的同时,县发改局认真做好项目监管,确保中央预算内资金发挥实效。同时,已于近日启动2020年项目申报前期工作,确保该县项目获得更多资金补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