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督导调研恒口示范区生态环保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18 22: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17日,副市长寇全安带领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在恒口示范区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寇全安先后来到秦巴明珠车世界、阳光水岸楼盘建设工地、骊山大酒店及恒口示范区垃圾填埋场等地方,分别查看了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扬尘管控、餐饮油烟治理、秸秆禁烧、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督促监管部门和市场主体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来到刚刚挂牌成立的恒口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寇全安勉励生态环保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发现问题督促解决问题的能力,着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在座谈会上,寇全安在听取恒口示范区管委会工作汇报和社区、村委会负责同志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意见建议后,他指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还老百姓清水护岸、鱼翔浅底、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当前,各级各部门务必扛起责任使命,严格对标中省要求,刻不容缓地做好生态环保各项工作;要围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由部门牵头、镇办配合,做好散煤、燃煤锅炉、页岩砖厂、扬尘、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污染、“散乱污”工业企业、汽修行业废气等专项治理类问题整治,由镇办牵头、部门执法,做好餐饮油烟、秸秆禁烧、烟花爆竹、堆场、垃圾焚烧等群防群治类问题整治;要坚持市区一体、部门联动、镇办负责、群防群治、依法整治,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严禁“一刀切”,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