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村集体经济组织核查动员培训会

作者:李博龙 时间:2019-09-19 11:0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冲刺产业脱贫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年度减贫任务,9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村集体经济组织或合作组织达标认定市级核查动员培训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汪成安主持会议,市产业脱贫办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核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市产业脱贫办综合组从核查内容、抽查数量、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村集体经济组织或合作组织达标认定市级核查工作,并对具体认定指标进行了培训讲解。
  汪成安强调,全市产业脱贫工作已经到了出成果的时候,局属各包联单位要突出此次核查重点,以认真细致的态度进行核查。一是高度重视。村集体经济组织或合作组织认定是产业扶贫在脱贫退出“576”标准中的一项硬指标,程序性、业务性很强,各核查组要严格按照核查要求,对所到村的集体经济组织要查细查实,要经得起中省验收。二是认真核查。各核查组要对照此次核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村集体经济组织认定核查这个核心任务,同时要认真核查“千村千园(合作社)”建设情况、带贫情况。三是严明纪律。要主动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扛起责任、冲锋在前,以绣花功夫开展核查工作。同时严格遵守中、省、市有关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四是注意安全。近日大雨不断,各核查组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注意避灾避险,确保工作人员人身安全。
  会后,10个核查组会同市脱贫办抽调人员迅速组织赴9县区开展村集体经济组织或合作组织、互助资金组织达标认定市级核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