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市直农业农村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作者:刘晶 时间:2019-09-19 09:2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近日,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昊文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用慧,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康林分别进行了工作安排和要求。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各支部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崔用慧同志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并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学懂吃透主题教育重大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把群众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差距找寻在自身上,把落实对标在重点任务上;三是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主要目标。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四是按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五是强化保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在学深悟透、务实戒虚、整改提高上持续发力。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康林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职责和主要任务,对开展好农业农村系统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聚焦主线,明确根本任务;二要把准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三要突出重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要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在成效;五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李康林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契机,着力提高党支部的建设质量,推动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共安康市纪委安康市监委驻扶贫开发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2019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对双节期间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