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总工会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作者:鲍先耀 谭金花 时间:2019-09-17 16:30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9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伦宝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对市总工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伦宝在讲话中指出,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内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力争做到学懂悟透真行,促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深入调研,抓好问题检视。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职能职责和当前工作,结合全市工会工作的实际需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要按照 “六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以及市委郭青书记提出的“八问”要求,对标对表,查找问题,查清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查立改。三要统筹兼顾,在推动工作上求实效。要结合工作实际,将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相融合、共促进,以主题教育的实效来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上台阶;要聚焦脱贫攻坚,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帮扶村脱贫退出的各项迎验工作,确保顺利实现脱贫退出。四要遵规守纪,坚持做一保合格的共产党员。要保持党员本色,一心为公,敬畏人民,敬畏事业,讲规矩、守纪律,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触高压线,老实做人,干净干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