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林业局:加强纪律作风常态化教育

    作者:乐建 时间:2019-09-17 09:16 来源:白河县林业局 字号: 打印

      年初以来,白河县林业局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常态化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主要采取党委中心组学习、每周例会、廉政党课、警示教育、观看廉政影片、分管领导与党员干部谈话谈心、单位QQ和微信工作群宣传、电子大屏幕播放、发放学习材料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县各级重要会议精神,宣传学习各项党纪党规。

      截至目前共组织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9次、廉政教育18次、警示教育8次、廉政党课3次,领导干部与党员谈话谈心51人次,组织观看了《蜕变的灵魂》、《正风肃纪一刻也不停歇》等廉政专题片5部。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为全县林业各项建设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