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颗颗沙粒聚丘峰 涓涓溪流汇江河

---市政府办积极开展“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17 10: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新时代道德风尚,市政府办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
  一是领导重视。全市“慈善扶贫一日捐”会议召开后,办公室领导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办公室捐赠活动,率先组织线下募捐,并召开线上捐款培训会,确保整个募捐活动顺利实施。市政府和办公室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助力脱贫攻坚。二是宣传到位。采取发放倡议书、转发微信链接、组建99公益线上捐款群等形式,积极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公益活动,提高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形成践行慈善法、人人献爱心的良好氛围。活动开展后,在政府网站、微信、报纸等媒体开展全方位宣传活动,为慈善事业的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组织周密。8月23日下午市政府办举行“慈善扶贫一日捐”线下募捐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自愿捐赠一日工资,活动当天筹集善款20700元。为加大宣传力度,市政府办申请安康定向帮扶子项目,积极参与99公益日线上募捐活动。9月7日至9日每天上午9:00开始,组织干部职工在配捐时段内发动更多人进行捐赠和参与公益项目。截止9月9日下午18时,共募集26601.78元,其中腾讯配捐4355.28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