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深入实地查看汛情 抓实抓牢防汛工作

作者:罗尚宇 时间:2019-09-17 08: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面对当前的雨情汛情,市发改委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严阵以待。9月16日上午,市发改委在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同时,对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防汛抢险指挥部责任总指挥曾朝阳在安排部署防汛工作时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以防为主、提前撤离、责任到人”的工作原则,勇担使命,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
  党组成员、市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主任、机关防汛抢险指挥部责任总指挥方磊要求:机关防汛值班责任科室认真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严密监测天气变化,加强工作对接。要求机关防汛抢险组同志要全面排查灾害隐患,做好组织好群众转移准备工作,对照职责分工,逐项、逐环节梳理,把各项防汛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度汛。
  同时,曾朝阳、方磊同志带队深入包抓防汛点汉滨区新城办木竹村查看汛情,了解黄洋河水位及行洪情况。要求机关防汛抢险队与村组随时保持沟通联系,并提醒包抓点低洼处住户听从防汛预警号令,随时做好撤离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