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自主创业 > 正文内容

    安康扶贫空间获批陕西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21198 发布日期 2019-09-04 16:00
    来源 安康日报
    内容概述 安康扶贫空间获批陕西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字体: 分享:

      8月28日至29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财政厅在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召开2019年全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及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特色载体建设现场会,全省部分国家级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和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特色载体的负责人共同交流双创基地和特色载体建设经验,探讨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中小微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大会对2019年度陕西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安康扶贫空间被授予2019年陕西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近年来,安康扶贫空间充分运用大数据、互联网等科技手段,搭建了就业创业、产品销售和技志培训三大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与互联网消费者资源,搭建起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与互联网大市场、国际跨境市场的桥梁,有效为小微农产品加工企业提供创业就业辅导、产品市场开拓、人才技能培训、科技成果转化等多项服务,成功建成具有滚动孵化与培育企业功能的创新载体,成为安康小微企业特色产业发展和广大群众创业、就业增收的“金钥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