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19年大练兵竞赛比武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16 11:01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为展示风采、树立典型,激发安康市生态环境执法系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意志,投入到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加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伍建设,安康市生态环境局于9月11日至12日,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竞赛比武暨执法工作推进会,并在比武竞赛笔试考试同时进行了案卷交叉评查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沈贵勇同志参加活动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员阮英斗主持了开闭幕式。来自各县区11支队伍的33名执法人员参加了本次竞赛比武,并对县区分局推送和随机抽选的案卷进行了交叉评查。

  沈贵勇在致辞中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伍是全市生态环境领域的一支重要的生力军,更是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排头尖兵”。生态环境执法竞赛比武是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展现执法能力和水平的竞技场,是评价优秀执法人才、培养选拔执法能手的重要平台,对于引领和带动广大生态环境执法人员不断加强业务技能学习、提高能力素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高新分局的选手王伟技压群雄,斩获个人第一名;汉阴分局尹林、平利分局周国文获得个人第二名;汉阴分局张雪芬、白河分局李勇、旬阳分局雷祖杰获得个人第三名。石泉分局陈勇、汉滨分局冯强、岚皋分局张新昭、镇坪分局候熠、宁陕分局蔡钦、紫阳分局邓亮、旬阳分局杨才群七位同志获得优秀个人奖。汉阴分局、高新分局、白河分局、旬阳荣获优秀组织奖。
  沈贵勇副局长在执法大练兵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各县(区)要以此次竞赛比武为契机,努力向优胜者学习,迅速掀起“比、学、赶、超、帮”的热潮和执法大练兵的高潮,要始终保持环境执法监管高压态势,以铁的执法手段,铁的工作作风,在执法中实战练兵,在练兵中强化执法,加快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环境权益。通过不懈努力,争取我市在2019年全省、乃至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工作中取得好成绩,培养一批能执法、擅执法、作风优良的集体和个人,为“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