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在调研生猪生产及保供稳价时强调:多举措保障猪肉市场稳定供应 让市民吃上安全肉放心肉

    作者:艾蓓 时间:2019-09-12 22:27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12日上午,市长赵俊民深入喜盈门超市南环路店、南门农贸市场,调研猪肉市场供应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稳定生猪生产,落实保供稳价措施,让市民吃上安全肉、放心肉。副市长鲁琦一同调研。



      在喜盈门超市,赵俊民详细询问了解猪肉价格、供货渠道、销售量等情况。他强调,要精心组织货源,严格检疫检测,千方百计保障猪肉供应、稳定价格,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市场稳定和食品安全。



      在南门农贸市场,赵俊民实地查看了放心猪肉销售点供应情况。他强调,猪肉是群众日常生活的基本消费品,其生产供应情况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做好工作,确保猪肉质量安全、价格稳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俊民强调,面对近期猪肉价格波动形势,各部门要从促发展、保民生、保稳定的角度,客观认识当前生猪稳产保供面临的形势,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举措,切实加强生猪生产、市场流通、质量安全监管和调控保障能力;要冷静应对、保持定力,不偏不倚、精准施策,用足用活用好中省相关政策,全力保障市场供应;要加大政策宣传引导,及时答疑解惑,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营造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消费环境,稳定消费预期,引导理性消费;要持续加强疫病防控,强化质量安全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行为,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鲁琦指出,要围绕构建现代生猪产业发展体系,全面落实好中省各项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推动我市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全力做好稳产保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