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督导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12 18: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11日,副市长寇全安带领市政府办、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和汉滨区政府负责人在中心城区督导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寇全安一行先后来到东关社区、鼓楼社区、黄沟社区,认真查看沿街、沿江夜市烧烤摊点、餐饮店餐饮油烟、散煤污染等治理工作,了解油烟净化设备安装、燃料使用、生产成本等情况,对现场发现餐饮点、流动摊点使用散煤和蜂窝煤炉子,以及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或不按规定使用净化设施等问题,责成市区行业主管部门督促立即整改、依法处罚、跟踪督办落实。 



      在座谈会上,寇全安指出,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我们每个人都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受益者。他强调,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容乐观、形势逼人,市委、市政府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蓝天保卫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宣传教育,让群众全面了解大气污染的危害,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群治防治、合力攻坚。要坚持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空气质量,不能让制度成为纸老虎、稻草人,严格执法监管,对违规违法企业及市场主体依法严惩,对不履职尽责的部门依规依纪严肃问责。要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大力学习借鉴北京市党建工作“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着力解决看得见管不了、管得了看不见问题,做到大气污染防治“看得见”和“管得了”有机结合。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战斗本领”,履职尽责、主动对表、积极作为,抓小抓早,夺取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最终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