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迅速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唐姣姣 时间:2019-09-12 15: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1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社局副局长徐郧顺提出具体要求,审批局副局长任红艳主持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审批局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福全从深刻领会上级精神,自觉投身主题教育;准确把握任务要求,突出主题教育重点;切实扛牢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将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的“加油站”,作为检视问题不足、提高能力本领的“磨刀石”,作为扫除思想尘埃、净化精神家园的“清洁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着感情去参与、带着责任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切实促推我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质量上水平、上台阶,用优异成绩向国庆70周年献礼。



  徐郧顺对市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迅速启动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局模范带头,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并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要聚焦主线,明确根本任务;二要把准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三要突出重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要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际成效;五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市行政审批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随即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