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与省级系统顺利完成对接

作者:曹晶晶 时间:2019-09-12 11:36 来源: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在省住建厅的悉心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市电子政务办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9月9日,安康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与省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顺利完成模拟对接,此举标志着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即将进入新阶段,对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工建审批管理系统是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突破口。系统包含了4个子系统,分别是网上办事大厅、审批管理系统、中介网上服务大厅、效能督查系统,涵盖从项目策划、控规研究、预咨询服务、审批事项办理、建设项目全过程监管、施工图联合审查、市政公用基础设施报装、联合验收到不动产登记的建设项目全周期、一体化、一张图办事服务平台,具备了各阶段审批事项一家牵头、一张表单并联办理的功能。
  下一步,我市将加快工建审批管理系统与安康市智慧治理平台的对接,本着“支持政策最优、保障措施最强、行政审批最快、办事效率最高”的理念,真正做到一个窗口管到底、线上线下同步联动、审批过程和审批结果实时公开和传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