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科技厅来我市考察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作者:孟辉 时间:2019-09-16 10: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7日至10日,省科技厅考察组一行6人来我市对2019年度农业农村领域科技创新平台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汉滨区、平利县、旬阳县、岚皋县、紫阳县、石泉县等县区,对我市今年申报创建的农业科技园区、星创天地、县域科技创新试验示范站、科技示范镇、乡村振兴科技示范村等平台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组都对平台建设的实施主体、建设规划、现有基础、运行机制、政策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考察组指出,农业农村领域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要坚持以农业农村领域优先发展、着力破解三农问题为原则,立足地方农业主导产业和区域特色产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平台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市科技局副局长杨晓伟一同考察,相关县区科技部门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