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委党校积极开展“慈善扶贫‘一日捐’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

作者:胡晓敏 时间:2019-09-10 11:07 来源:市委党校办公室 【字体: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倡导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良好道德风尚,助力全市脱贫攻坚,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我校在“中华慈善日”“陕西慈善周”到来之际,举行了以“爱心参与扶贫帮困携手共同奔向小康”为主题的“慈善扶贫‘一日捐’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
  校领导对此事高度重视,为确保活动效果,8月26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领学了市委办、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的通知》,会上确定将“99公益日”网上募捐活动与慈善“一日捐”活动合二为一开展,采取线上捐赠方式进行,选定了我校参与的是“安康爱心超市扶志”项目。并就网上捐款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安排专人对此事负责。正式捐款前,还组织募捐演练,确保捐款活动顺利开展。
  9月7、8、9三日线上捐款时,校委领导带头捐款,并在校园微信群实时通报捐款情况,教职工踊跃参加,捐款取得预期效果。据腾讯公益数据显示,三天共捐款7300余元,获得腾讯基金会配捐1100余元,获得延长石油、陕西有色、陕投集团、陕药集团、陕西信合等爱心企业配捐3500余元,共为爱心超市筹12000余元。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教职工通过网上为“安康爱心超市扶志”捐助了一日的工资,在表达自己爱心的同时,也进一步充实贫困村爱心超市货物来源,保障了贫困村爱心超市的正常运转,为进一步促进新民风的建设,为全市脱贫如期摘帽打赢攻坚战贡献了自己微薄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