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召开市派紫阳县帮扶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作者:市政府办政办科 时间:2019-09-09 16: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8日上午,市政府办紧急召开市派紫阳县帮扶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为顺利完成脱贫退出任务进行最后冲刺总动员。市政府秘书长、扶贫工作团团长陈伍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扶贫工作团相关领导、29家市派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阮家军通报了省调研评估组、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对紫阳县脱贫攻坚工作调研评估情况,以及当前包联贫困村存在的6方面54条问题。

  阮家军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要求,从现在起脱贫攻坚是各帮扶单位唯一中心工作,必须全员下沉、合力攻坚,统筹力量、分解责任,坚决完成脱贫摘帽政治任务。他强调,移民搬迁是当前脱贫攻坚最大短板,能否顺利实现脱贫退出,主要看能否如期解决这个问题。他要求,各帮扶单位一要正视问题、背水一战,着力解决移民搬迁这个最大难题,分管领导要第一时间带队驻村,抽调精干力量到村入户全覆盖;二要对接补短、奋力攻坚,各帮扶单位要坚定决战决胜信心,把握迎验重点,对标对表、精心准备,坚决完成减贫任务;三要万众一心、恪尽己责,帮扶单位主要工作精力必须下沉到村,严明工作纪律,不放过一个问题,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陈伍文强调,各帮扶单位要聚焦问题,重点对省市调研反馈、各村实际存在问题落细落实,整改到位;要聚力帮扶,各帮扶单位领导、帮扶干部把主要精力聚集到村,聚集到脱贫退出验收上来;要聚智落实,各帮扶单位要群策群力,发挥集体智慧,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采取非常措施,重点完成移民搬迁任务,坚决把所有问题在9月底前全部解决到位,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