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号召全体党员向张富清同志学习

作者:潘冬 时间:2019-09-09 14:56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9月6日,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题为“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认真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局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一要加强学习明要义。局党支部和各党小组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市委的决定,通过读事迹、看视频、谈体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张富清精神,学习他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二要寻找差距提境界。全体党员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在思想上行动上寻找差距,见贤思齐,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和能力素质。三要争先创优讲实绩。局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工作中切实落实英模精神,率先垂范,履职尽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以务实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干出实绩,为全市保优争先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