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市政府领导教师节前看望慰问教师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07 13: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6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副市长杨淼分别深入高新区和中心城区部分学校看望慰问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
      罗雪剑一行先后来到汉滨初中高新校区、安康中学高新分校、安康市第一小学红星校区、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建设发展、老师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罗雪剑强调,近年来,我市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是全市“四连优”佳绩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在资金投入、公共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要落实好教师薪酬待遇、职称评聘等政策,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广大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杨淼一行先后来到汉滨高中西校区、汉滨区培新小学、铁路幼儿园和安康市第二中学,与教师代表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杨淼指出,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要巩固教育成果,优化教育内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教育改革创新,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同时,勉励广大教师要以愉悦的心情,饱满的精神,科学的方法,投入到今后的教育工作中,为我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