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医药机构 > 正文内容

    市区联合执法规范体检机构执业行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21005 发布日期 2019-09-04 08:07
    来源 市卫生监督所
    内容概述 市区联合执法规范体检机构执业行为
    【字体: 分享:

      为规范健康体检机构执业行为,切实维护群众的健康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健康检查管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2019年8月下旬,市区卫生监督所对安康中心城区健康体检机构联合开展依法执业专项检查。
      经检查,各健康体检机构均取得执业资质证书,配备有相应资质的卫生专业人员和医疗设备设施,能够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开展体检业务,但也存在部分机构和人员超范围执业、对受检者放射线防护措施不力、消毒措施落实不到位、法定传染病信息报告不及时等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线索进行了现场取证,责成汉滨区卫生计生监督所依法查处。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并对整改情况开展“回头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