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全国妇联网络正能量人士“走基层访妇情 赞成就颂祖国”活动走进石泉

    作者:张飞洋 时间:2019-09-06 08:49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9月4日,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会同省妇联、省网信办,组织各平台和部分头部正能量账号创始人,深入石泉开展了“一路芬芳陕南行”——网络正能量人士“走基层访妇情 赞成就颂祖国”实地采访活动。市妇联主席邱祖凤,副主席郑其巧,县长周耀宜,副县长徐小丽陪同采访。

      采访组一行来到池河镇妇联、集镇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实地了解了镇妇联妇女儿童之家阵地建设,通过PPT直观感受了基层妇联改革及组织建设的实效情况;听取了妇女活动阵地、关爱留守妇女、基层服务建设,温暖小屋等工作的介绍;探讨了镇、村妇联执委分组、分工、包干机制等问题;参观了石泉蚕桑博物馆,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使大家对蚕桑文化底蕴深厚的石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据了解,石泉是“一路芬芳陕南行”安康市第一站,网络大咖们与当地妇女群众零距离、面对面,谈变迁、话心声,以此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并实时通过网络平台与网友分享在陕南的所见所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