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调研督导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05 17: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4日,副市长寇全安带领市政府办、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和汉滨区政府负责人在中心城区调研、督导餐饮油烟和散煤治理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寇全安来到新城办教场社区、双堤社区等地方,认真查看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餐饮油烟、散煤污染等治理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餐饮摊点、餐饮店使用散煤和蜂窝煤炉子,以及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或不按规定使用净化设施等问题,责成行业主管部门和街办、社区要督促市场主体立即整改、依法处罚,生态环境部门要跟踪督办落实。

      在座谈交流时,寇全安指出,空气质量直接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幸福感,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省市有要求、人民有期盼、政策有规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强调,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容乐观、形势逼人,各级各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按照坚持学深悟透与对标对表相统一、生态优先与绿色发展相统一、加强监管与提升服务相统一、争创品牌与务求实效相统一、政府主导与群众参与相统一的要求,强化担当,抓早抓小,全力推进铁腕治霾、科学治霾、协同治霾。要针对大气污染成因复杂、面广分散、点位多等特点,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群治防治、合力攻坚。要坚持市区一体、部门牵头、街办配合、依法监管,发现一个问题、盯住解决一个问题,从严从实,绝不手软,推动防治工作见实效。要成立市区巡查督查专班,充分运用“白黄红”三色督办单,严格督查巡查和考核问责,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