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培训会召开

作者:张知业 时间:2019-09-05 14:21 来源:市政府办 【字体:

  为落实全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制度,做好我市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工作。9月5日,市政府办组织召开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培训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阮家军做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对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工作的批示。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宣读了《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方案》,解读了《陕西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对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填报进行了专题辅导。市公产经办处对《安康市事业单位公有房屋出租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了解释说明。

  本次信息统计是机构改革后对市级部门单位办公用房的第一次系统盘点,是实现全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一张网”“一个库”和集中统一管理的基础性工作。市级党政机关、有关事业单位和中省驻安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负责信息统计填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