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2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公告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05 11: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根据安康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安市政管函〔2019〕83号)的通知,自2019年9月5日起对张岭水电路实施道路全封闭施工(工期约30天),实行交通管制。届时,将影响2路公交路线的正常通行。经决定,对2路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2路公交原途经“安铁加油站、后张岭、三局医院、三局机关、三局花园、滨江路口”站点暂时取消,改为“汉城国际商业街、汉城国际商业街西、信合广场”站点至南门,返回路线也按此调整站点运行。

    望广大乘客周知,提前选择合适的换乘线路。我们将随时根据道路维修情况恢复原线运行,线路临时调整期间给各位乘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