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政商代表团赴溧阳考察交流

    作者:何祥光 钱艳 时间:2019-09-05 09:56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溧阳、白河两地经贸协作,不断拓宽经贸合作领域,促进消费扶贫,8月28日至31日,白河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志军率白河县政商代表团赴溧阳考察交流。
      政商代表团一行首先到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纺联针织有限公司、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制造业企业进行参观,实地感受溧阳市先进制造业的发展速度与水平。随后前往天目家园名特优农产品销售中心、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溧阳民宿等地参观,了解他们的发展及销售模式。溧阳花居文化旅游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在与白河县希望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交流后,表示将竭力推动其产品与当地旅游产业相结合,进行专柜推广,打造成“拳头”旅游产品。
      通过考察学习,代表团成员对溧阳先进的制造业、稳步转型的产业结构、内涵丰富的企业文化、多元的产品销售模式有了直观、深刻的了解。朱志军副县长说,溧阳市的企业立足自身优势,在改革发展中探索出的成功经验值得白河县学习借鉴,相关企业应加强与溧阳企业的交流合作,积极推广白河产品,促进消费扶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