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平安建设信访维稳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05 08: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3日,市委政法平安建设信访维稳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分别安排有关工作。市级领导李启全、邹俊杰、孟平、贺世辉、王万兴出席会议。

      郭青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政法信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社会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全市公安机关护航有力、创新有效、担当有为,为全市实现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四连优”作出了突出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及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推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落实落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和发展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良好局面。
      郭青强调,牢固树立“抓发展、抓稳定两手都要硬”的理念,以安康的稳定为全国全省的稳定作出更大贡献。着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严密防范暴力恐怖等活动。着力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务实推进房地产领域和非法集资乱象集中整治,加快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坚持依法双向规范信访秩序不动摇。着力创造公正的法治环境,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深入普法,努力实现最佳的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着力创造优质的发展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和生态环保,切实找准服务发展大局的结合点、着力点。要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聚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严格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政策,让广大政法干警安身、安心、安业。

      赵俊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突出国庆安保维稳重点,认真履行政治责任,高质高效推进落实,坚决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