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2019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金城 时间:2019-09-05 09:48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为全面提升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沟通协商,充分听取其初衷和真实想法,为全市工信(国资)事业的发展广聚智慧、共谋良策,9月2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2019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局长(主任)许启政向应邀参会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报了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和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吴平分别出席座谈会和调研活动,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周瑞林、市人大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邹联华、市政府副县级督查专员毛良韶参加活动。会议由副局长(副主任)吴虹主持。
  马孝芳充分肯定了市工信局(国资委)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并指出,建议提案办理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深化调查研究、切实履职尽责,努力使建议提案办理成为加快发展、推进工作的过程。要关心关注工业经济发展,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务诚信建设,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吴平在调研中指出,近几年我市规模工业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工业企业正向高技术、高回报、低消耗迈进,希望市工信局继续加大对新兴企业的引进,多听取代表委员意见,为安康工业经济发展服好务、尽好责。
  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别发言,一致对市工信局(国资委)2019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对全市工业经济、民营经济、信息化和国资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也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并分别从关注青年企业家成长、扶持民族企业、电信普遍服务、完善办理工作机制、富硒食品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周瑞林、邹联华、毛良韶分别进行了发言和点评。
  许启政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和深化对建议提案办理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吸收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所提建议意见,切实站在人民群众和代表委员的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形成办理回访、“三沟通”“三回复”的建议提案办理长效机制。
  局(委)领导班子、县级领导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当天上午,各位代表、委员深入高新区扶贫空间、超美特电子、南水汽配、智能终端产业园、普欣中药配方颗粒项目、金富康科技、普瑞达电梯、华银科技、北医大制药等重点企业和项目进行了调研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