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紫阳举行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 现场签约订单1400余万元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20685 发布日期 2019-08-30 16:35
    来源 紫阳县
    内容概述 紫阳举行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 现场签约订单1400余万元
    【字体: 分享:

      为帮助贫困群众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调动群众发展生产积极性,开展消费扶贫,助力群众增收。8月28日,由紫阳县委统战部、县经贸局、县脱贫办牵头,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团县委、县妇联等单位参与,联合县内社会爱心企业、各级包村单位在县城广场举行“扶贫爱心购 你我同参与”助力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
      活动现场,陕西睿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家民营企业签订了1410万元产品订购合同,有效解决了群众增收和农产品销售渠道方式。在党员干部带头和各界爱心人士参与下,全县通过驻村帮扶、对口帮扶、工会组织、爱心企业等社会各方力量参与,目前已经累计达成认购金额3200余万元,在全县上下全面掀起了消费扶贫热潮,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消费扶贫旨在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贫困村、贫困户为支持对象,以购买贫困群众农特产品和服务为主要手段,把自己的日常经济消费行为与爱心行动紧密结合,踊跃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列中来,在日常消费中为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奉献一片真情、贡献一份力量,开创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新格局,实现以消费扶贫促进贫困户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