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安河,一条待你探幽的河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04 09: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代安河,巴山秘境,一处静待开发的生态休闲之地。



    位于镇坪县曙坪镇境内的这条河流,距县城约30公里。这里,森林蔽日,植被丰茂,古树苍郁,枝条欹斜;这里,花草摇曳,溪水潺潺,龙潭多多,飞禽鸣啼;这里,森林与草地为伴,群山与河水交融;这里,水体清澈晶莹,水质清冽甘美,木桥奇石奇特,景观气象万千,弥漫着原始古朴的自然气息。

    春季,山花烂漫,蝶舞蜂喧;夏季,谷风袭来,凉爽怡人;秋季,五花山色,异彩斑斓;冬季,雨霜霏霏,白雪皑皑。山势平缓视野开阔,森林植被柔软舒适,动植物种类齐全,纯天然基因库,环境幽雅水景亮丽……

    代安河,一个继“十里花溪”之后的又一处避暑、休闲、度假和动植物观赏胜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