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农业农村局聚焦领域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作者:陈建胜 时间:2019-09-04 08:18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岚皋县农业农村局加强对农业投入品以及农产品生产经营活动的监管力度,在涉农企业、合作社、水库等行业重点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
      该局对全县进行滚动式深挖摸排,摸排侵占集体资本和资产、垄断农村集体资源、农村土地确权等领域,共排查疑似涉恶涉乱5起,矛盾纠纷84起,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将矛盾纠纷移送各镇,进行调解处理。并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30余辆次,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检查和整改18次,查处违规贩运畜禽案件18件,罚款17365元。无害化处理生猪60余头,责令改正6起,对30个规模养殖场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对符合条件的23家农药经营门店办理了《农药经营许可证》,还加强与公安等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全面排查农业生产秩序的黑恶势力线索,严厉打击涉农涉黑涉恶问题,有效整治农业生态环境。
      此外,该局还加强大场大户在养殖过程中对水源地的污染排查整改工作,共整改拆迁养殖场1个,补偿金额17.8 万元。整改5户散养户,水源地的污染得到有效治理,取得明显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