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持续加大力度推动项目攻坚

    作者:唐波 时间:2019-09-03 08:2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为实现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我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项目攻坚的通知。
      通知指出,上半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增速位居全省第一,200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39.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9%,基本达到时序进度,投资和项目建设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但建设仍存在投资增速持续放缓,重点项目储备不足、推进不力、环境不优等问题。
      通知强调,要坚定目标任务不动摇,加强跟踪和后期服务等关键环节,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制度,合力构建齐抓共管、联动推进的项目攻坚态势,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建立攻坚台账,加强沟通、调度、协调、督促工作,紧盯重点建设项目,按照“新建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达产”的思路,全面加快项目推进;要精准策划谋划储备项目,做好项目策划包装工作,加强纵横向联动,突出抓好富硒和生态康养“千亿”级重大产业谋划工作,策划包装有利于安康长远发展的项目;要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建立“一个产业门类、一批精品项目、一组招商专班、一套考评办法”的“四个一”工作机制,提高招商工作专业化水平和精准度、成功率,精心组织准备项目,全力推进我市策划包装产业项目的落地建设;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持续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和五大专项行动,聚焦项目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压缩项目审批时限,建立完善重点项目用地“绿色通道”,保障水电气和建筑材料供给,争取中省财政资金和金融机构支持;要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建立重点项目双月协调联席会议制度,集中解决影响制约项目建设的难题,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和投资额;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媒体资源,设立重大项目攻坚活动宣传专栏,对重点项目建设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