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文件名称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18年度中省资金争取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目标考核
    索引号 719776475/2019-001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9年08月28日
    文号 安政办函〔2019〕191号 公开日期: 2019-08-30 18:02
    有效性 有效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18年度中省资金争取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
      2018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全市各县区、各部门不等不靠、积极应对,紧盯中省政策导向,领会中省政策精神,千方百计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全年共争取上级资金255.76亿元,较上年净增45.9亿元,有力支持了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为表彰先进、激励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市政府决定对2018年争取上级资金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授予市财政局等8个单位为“2018年度争取上级资金工作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各奖励资金20万元;授予市卫健委等7个单位为“2018年度争取上级资金工作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各奖励资金10万元;授予市应急管理局等2个单位为“2018年度争取上级资金工作贡献奖”荣誉称号,各奖励资金5万元。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其他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自我加压、积极进取,扎实做好2019年中省资金争取工作,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安康市2018年度争取上级资金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8月28日

    附件:安康市2018年度争取上级资金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一、特别贡献奖(8个)
      安康市财政局、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安康市商务局、安康市民政局、安康市公安局。
     二、突出贡献奖(7个)
      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安康市扶贫开发局、安康市林业局、安康市水利局、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三、贡献奖(2个)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公文PDF原件:安政办函〔2019〕191号.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