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2019年退役士兵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金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朱琳 时间:2019-09-02 09:34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近日,为确保镇坪县2018年秋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地方一次性经济补助资金及时、全额、准确发放。根据中央军委2011年颁发的《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和陕西省民政厅、财政厅《关于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实行地方一次性经济补助的通知》文件精神,镇坪县将此项工作作为优抚安置中的一项重要工作,经过认真核实,通过惠农资金“一卡通”直接发放到退役士兵本人手中,确保资金安全和政策的及时落实。
      截至目前,镇坪县财政局联合镇坪县民政局为符合领取一次性经济补助金的退役士兵24人,共发放一次性经济补助932746.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