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马晓旬深入平利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8-30 15: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9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晓旬深入平利县部分镇村和产业园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马晓旬一行先后深入到西河镇三合村养牛合作社、西河镇猕猴桃种植基地、陈家坝工业园区富林电子智能毛绒玩具厂、广佛镇秦汉古茶公司、广佛镇冯家梁村中药材种植基地等地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与产业大户、部分农户、企业负责人和镇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在西河村马晓旬与县、镇、村相关同志和产业大户进行座谈时表示,近年来平利县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紧盯目标任务,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落实有力,取得了一定成绩,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县,产业扶贫、社区工厂和机制创新等扶贫工作经验得到中省市充分肯定和交流推广。但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百日决战”部署要求,紧盯“整县脱贫摘帽”目标,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他强调,一要聚焦标准,查漏补缺。要始终坚持“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对脱贫工作进行全面梳理,认真开展一次“回头看”。二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认真查找问题,狠抓问题整改。三要聚焦短板,强抓提升。要对照查找不足,逐一研判,集中攻坚,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效果和群众满意度,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工作目标。
      市政协秘书长李云健,平利县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