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9次常务会议

    作者:刘萌 时间:2019-08-30 16: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9日上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2019年第9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脱贫攻坚、教育改革、食品安全、公交发展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安康军分区司令员李全国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成英存、屈兰安、谢蓉,市政协委员王远峰、马义琴应邀旁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相关会议精神,强调脱贫攻坚进入决胜决战最后阶段,要紧盯目标压实责任,聚焦突出问题合力攻坚突破,确保脱贫退出各项指标如期达标;要立足当前兼顾长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政策衔接;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决克服松劲歇气、厌战畏难情绪和盲目乐观、闯关过关思想,一鼓作气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议听取了全市教育改革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中省关于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公平、优化结构,把稳教育现代化发展方向,持续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议听取了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不断强化食品安全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从生产、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筑牢食品安全监管防火墙,坚守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加强校园食堂、校园周边、农贸市场、酒店、农家乐等场所食品安全监管执法,坚决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审定通过了《安康中心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强调要坚持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按照“方便群众、综合衔接、绿色发展、因地制宜”的原则,完善配套设施,优化线路设置,加强综合管理,全面提升城市公交运营服务水平,不断满足群众公共交通出行需求。
      会议研究了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全省汉江河(湖)长制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意见及《安康市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市委授权中共安康市国资委管理的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选拔任用暂行办法》,审定通过了《安康市2019年工业稳增长促投资若干政策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蓝天保卫战、汉江大剧院运营管理等工作。


      政策图解: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428128.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